English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正文

清华五道口全球创业领袖项目2019年秋季班招生中


全球创业领袖项目(Global Entrepreneur Leadership Program,以下简称“GELP 项目”)是清华大学 五道口金融学院面向中国优秀青年创业者推出的高端培训项目。该项目致力于为中国进入下一代的全球竞争, 培养面向未来、面向全球、具有行业引领性和示范性的商业领袖,并基于此培育出一批世界级的中国创新型 企业。

学院将整合全球优质经济、金融与管理学科教育资源,邀请来自全球的杰出企业家、投资人和著名学者 授课;并特邀数位知名企业家,担任项目创业导师,提供创业指导和帮助,与学员成为良师益友。

该项目将为学员量身打造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影响力的课程体系,为引领行业发展、改变社会格局、 创造更美好的世界积蓄力量。

课程收获

创业+金融

  • 搭建业权威金融理领论框架袖项
  • 结合创业项目解析创业盲点

创业+导师

  • 近 100 位业界顶尖权威的创业导师
  • 双向选择匹配专属导师,实现 1 对 1 指导
  • 线下闭门导师交流会,深入解读创业难点

创业+校友

  • 依托校友资源,打造立体创业生态圈
  • 集合跨行业创业者集体智慧,解决复杂现实难题
  • 寻求志同道合的优秀同伴,传递探索精神

咨询联系

联系电话:010-62791755

电子邮箱:gelp@pbcsf.tsinghua.edu.cn

点击查看详情及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