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正文

关于财商教育运营模式助力金融素养提升的探讨 | 合作交流


5月12日,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金融科技研究院院长廖理同微淼商学院创始人王楼楼等团队负责人就财商教育市场的发展状况、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交流会上,创始人王楼楼以其课程品类切入,系统介绍了公司在产品设计方面的标准,以及平台体系的长期规划思路。王楼楼表示,目前公司正积极推动平台化发展,希望通过持续性的产品研发优化人与钱、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帮助用户提高财商水平。随后其团队成员,详细梳理了公司在运营管理方面的组织机制和渠道,及其在打造维护自身用户群和资源池等方面的逻辑。

对于未来双方在资源上的优势互补以及合作模式的进一步探讨,廖理表示期待。他认为,相比于传统的公益手段,市场化的财商教育在一定程度上更高效的促进了金融普及教育的传播和下沉。希望双方以学校相关规定为基础,共同探讨构建合作机制。廖理表示,基于研究院扎实的科研能力,目前研究院完成了包含金融素养1000个问答的居民金融幸福读本,未来希望双方可以结合各自在理论研究、市场运营方面的优势,共同为提升社会整体金融素养贡献一份力量。